为期15天 菏泽高新区穆李首届花灯文化节即将开幕

2018-12-30 19:4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忠宇 周佳

发布会现场

参加发布会的人员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3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记者 周佳)12月29日上午,2019年菏泽高新区穆李生态旅游特色小镇首届大型花灯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菏泽高新区会议中心举行。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义成、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卢勇等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据悉,2019年2月6日,农历大年初二,菏泽高新区穆李生态旅游特色小镇首届大型花灯文化节,将在高新区马岭岗镇穆李村与菏泽市民正式见面,为期15天。首届花灯文化节以“祈福纳祥、迎春贺岁、大美牡丹城、幸福高新区”为主题,主要活动有花灯文化节、相亲大会、马戏演出、民俗演出、年货庙会、时光隧道展示、人造月亮升空及迷宫九曲黄河镇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目前,所有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这将为菏泽广大市民奉上一个积极向上、文明时尚、和谐欢乐、民俗民韵、国泰民安的节日盛宴,让广大市民朋友在喜气洋洋的过年气氛中、在欢乐祥和的畅游中,感受菏泽高新区美丽乡村的风采和韵味。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