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交警雷霆出击 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

2019-01-05 18: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马杨明

夜查行动动员现场

检查过往车辆驾驶员的驾驶证

交警使用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查

纠正教育驾驶员的交通违法行为

依法查扣超标电动车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5日讯(见习记者 马杨明)为确保菏泽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1月4日晚,菏泽市交警支队组织联合执法队,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夜查行动,严厉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曝光典型案例,切实营造出浓厚严打氛围。

  行动中,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张俊福、副支队长赵洪科带领联合执法队雷霆出击,出动警力80人次,警车16辆次。在人民路与长江路交叉口,民警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摄像机等科技装备,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并且对驾驶超标电动车、货车闯禁区、滥用远光灯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并调查取证,营造严管高压态势。除此之外,民警还开展执法“大直播”,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微博等集中曝光涉牌涉证、醉酒驾驶、车辆改型等重大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

  “在最近一个星期的时间内,联合执法队共计查处24起涉嫌酒驾的行为,200多起货车、水泥罐车等闯禁区的违法行为,有效震慑了酒驾、醉驾违法人员,使城区交通秩序得到改善,渣土车等工程车所涉及的事故也减少为零。”张俊福告诉大众网记者,为了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市民营造出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此次行动中有部分交警人员带病坚持工作。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夜间集中治理行动,联合执法队在黄河路、南京路、青年路、西安路等路段分别设立固定检查点。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6余起,查处重点违法行为51起,其中货车闯禁区22起、超标电动车14起、疑似醉驾1起、无牌车辆4起,无驾驶证6起,车辆改型3起,报废车辆1起,纠正教育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5余起。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