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磊到菏泽市开发区调研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

2019-01-12 19: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一排左二)一行走进开发区调研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2日讯(记者 蒋培)1月12日,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孟凡荣等同志到菏泽市开发区调研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市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王磊一行深入到位于佃户屯街道的菏泽市庆安土产杂品有限公司,对仓库内的商品储存、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管理、应急值守以及销售配送等各个工作环节进行了深入的检查调研。同时,对做好下一步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

  王磊要求,区、企业等相关领导要强化监管责任,切实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落到实处,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从岗位一线筑牢安全防线;做好仓库的安全管理工作,严守值班值守制度,严防库内外各类安全风险。

  王磊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特别是现在临近年关,是烟花爆竹的产销旺季,要深刻汲取近期外省市、各类烟花爆竹生产安全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安全生产监管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烟花爆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