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起,菏泽城际公交巨野(921)线路站点调整啦

2019-03-09 18: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调整后的陈官屯社区站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9日讯(记者 周佳)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城际公交了解到,自3月9日起,菏泽城际公交巨野(921)线路的陈官屯社区站点开始启用,原线路中的公交公司站点不再进行停靠。

  菏泽城际公交巨野(921)线路的“公交公司站点”因距离十字路口较近,出站时不易变更车道且存在安全隐患,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将巨野线路中的“公交公司站点”调整至公交公司北门的“陈官屯社区站点”停靠。

  巨野(921)线路调整后的运行站点如下:

  菏泽汽车总站、建材大市场、市交通运输局(天宏小区)、天华明珠小区、交通集团总公司、辛集医院、三里河、皇镇医院、沙土、双庙、后谷楼、观集、李集信用社、龙堌镇政府、二郎庙、田桥路口、陈官屯社区、巨野新中医院、巨野火车站路口、巨野长途汽车站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