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菏泽春季大型车展盛大开幕 600余款车型钜惠参展

2019-03-22 15: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郭亮 刘涛

大众网·2019菏泽春季大型车展暨第八届汽车文化节在天华会盟台广场盛大开幕

菏泽市扶贫办副主任胡国华、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汤宪法共同为2019年励志书屋捐建项目进行了揭牌

车展现场多款斯柯达车型底价销售

车展现场人潮涌动

一位市民正在体验看中的车型

精彩的水鼓舞表演

车展现场(航拍图)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徐德波 郭亮 刘涛)3月22日,大众网·2019菏泽春季大型车展暨第八届汽车文化节在天华会盟台广场盛大开幕,本届车展为期三天,菏泽近百家汽车4S店携600余款车型集体参加展销。本届车展由大众网携手菏泽市扶贫办、菏泽市工商联共同打造,将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心、方便的购车平台,享受空前钜惠的价格,让市民体验底价购车。

  近百家4S店、600余款车型参展

  22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天华会盟台广场看到,近百家4S店展位依次排列,每家的展区里都停放了多款畅销车型,导购员正在热心地介绍车型,众多市民闻讯前来咨询、体验、试驾,还有不少市民现场订车,车展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记者随机采访多家4S店发现,为迎接本次大众网春季车展,各4S店都下足功夫,拿出了最大的优惠政策。

  在车展现场,菏泽正银4S店携带斯柯达明锐、速派、昕锐、柯米克等多款车型参展,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正银4S店现场销售负责人了解到,在车展现场订购斯柯达车,还会额外享受超低折扣、惊喜礼包等。“全款、分期购车均可,2019年最新款斯柯达明锐车型,现场分期购车,首付2.4万即可,昕锐首付最低只需1.8万。”该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为了参加这次车展,我们向厂家申请了最大的优惠政策,现场就有现车,保险、上牌服务一步到位。”

  除此之外,在本届车展的菏泽兴邦红旗体验中心展区,记者看到多款红旗车型依次停放,格外吸引眼球,众多市民争相体验、试驾,非常热闹。

  展会为期3天,为市民搭建便捷购车平台

  “为了方便市民前来购车,我们将车展地点选在了天华会盟台,交通位置便利,大众网·2019菏泽春季大型车展暨第八届汽车文化节将持续3天,即3月22日、23日(周六)、24日(周日),将是市民选车、购车的好去处。”车展组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从微信朋友圈看到了此次车展的消息后,我特意请了假跟老公一起来看车的,想入手一辆别克,没想到现场真的有我中意车型的现车,正准备试驾。”市民刘女士正在体验她看中的一款别克车型,她表示,去年就关注这款车型了,今天现场的优惠力度真的很大,试驾如果满意,再跟经销商了解一下上牌和保险的问题,就准备提一台回家。

  市民张先生和朋友从天华会盟台附近路过,正好赶上车展就过来看起车来。“我准备买一辆不超过8万的车,现场看了力帆轩朗,感觉还不错,朋友也说不错,就准备买这款车了,等下再和经销商咨询一下优惠政策。”此外,张先生对车展现场的环境很满意,他说:“我是第一次在菏泽参加车展,交通很方便,场地搭建、设置也很规范,感觉很满意。”

  继续推进“会展扶贫”,“励志书屋”再发力

  本届车展开幕式上,菏泽市扶贫办副主任胡国华、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汤宪法共同为2019年励志书屋捐建项目进行了揭牌。“本届车展已列入菏泽市‘会展扶贫’重大活动项目,组委会将从会展收入中拿出一定比例的资金,用于为‘第一书记’包村的留守儿童和建档立卡的贫困户献爱心。”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彭志强表示。

  据了解,近年来,大众网菏泽站不断突破“会展+”模式,其中“励志书屋”项目就是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与大众网菏泽站共同发起的爱心公益助学项目,旨在为菏泽广大乡村孩子送图书、送知识、送温暖。从2017年春季开始,先后建成多所“励志书屋”,2019年,将继续践行公益事业,在全市援建更多的乡村“励志书屋”。

  此外,为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有序、精彩、高端的车展氛围,本次车展期间,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外,还将举办少儿模特大赛、新车上市发布会等多场精彩活动,市民到场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