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多 车型多 活动多!菏泽2019春季车展优惠促销力度大

2019-03-23 18:3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市民正在试乘领克01

咨询车辆价格的市民

车展现场人潮涌动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23日讯(记者 周佳)大众网·2019菏泽春季大型车展暨第八届汽车文化节已显示“余额不足”,车展仅剩周六周日两天。车展现场观展人气爆满,看车买车的人络绎不绝。现场所有品牌都在不同幅度地加大促销力度,优惠政策更是达到顶峰,在网上看车展,不妨来车展现场领略一下车展的风采。

  大众网记者在车展现场看到,不少参展商家拿出巨大优惠幅度,吸引众多市民驻步询问。偌大的展区里到处是涌动的人潮,几乎每一家车商的展台都挤满了参观者,各位参展商都纷纷表示已经应接不暇。

  记者在巡展时看到,不少销售员拿着配置表与市民深入洽谈价格、配置等细节。“我们每个车型都有相应的价格优惠。”领克经理丁兆刚说,“像领克01这款车在店里售价178800元,此次参展价格为168000元,当场购买享受购置税减半、赠送商业险,还有价值5880元的精美礼包,可以说非常划算了。”

  “我在车展上逛了半天,一眼就看上了领克02,这个车外观和颜色都太漂亮了,而且动力还强、内饰很有科技感,空间也足够用,我今天就凑着优惠力度大准备订一台。”市民张新生说。

  “以前大家都是抱着了解的态度来看新能源车,询价之后就不了了之。但现在普遍开始深入关注续航里程、用车成本以及后续的充电设施安装等,说明大家对购买新能源车是做了功课、真心想买。”在欧拉新能源车展区一位经理如是说。

  大众网记者注意到,一些新能源车厂商纷纷推出“万元首付开回家”“2年0利息”、车展期间购车享优先提车等措施,进一步助推购车热潮。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