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速交警集中夜查 一晚查处交通违法900余起

2019-04-02 20:45:00 来源: 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作者:

  按照山东省公安厅交管局统一部署,4月1日18时开始,菏泽高速交警支队全警联动,在辖区组织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中,各大队依托辖区高速公路公安检查站和主要收费站口,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和交通技术监控设备,重点加大客运车辆、货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等重点车辆的查处力度,大力整治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安全设施不全等严重影响路面行车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

  各大队集合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将整治措施和责任逐一分解落实到每一个中队、每位民警,确保警力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和效果到位,努力提高查处的针对性和执法的高效性。

  采取设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认真检查过往的车辆做到逢车必查,严厉查处“三超一疲劳”,醉驾、酒驾、毒驾、涉牌涉证、违法停车等重点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整治一起。

  整治过程中,各大队民警始终坚持处罚和教育相结合,统一着装,使用规范用语,按照法定程序严格执法热情服务。

  当晚行动中,菏泽高速交警支队共出动警力109人次,警车25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908余起,其中一般程序24起,有效净化了辖区交通环境。

  据了解,今后,菏泽高速交警支队将继续不定时不定期开展夜查行动,“严查、严管、严惩”,持续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请广大驾驶员不要心存侥幸心理,做到依法、文明、安全行车。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春秋 记者 崔如坤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