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期待通航哪些城市?菏泽牡丹机场正在投票

2019-07-17 21: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聂冬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7月17日讯(记者 聂冬梅)今天下午4点11分,菏泽牡丹机场官方微信推出“我最期待的通航城市”信息内容,让网友从北京、成都、重庆、大连等20个备选城市中,选出10个最期待通航的城市。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菏泽牡丹机场通过投票的方式听取民声,将根据投票结果积极向中国民用航空局争取通航城市,但最终航线如何规划还是由中国民用航空局确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投票时间历时74天,活动期间每人可以投10票,每个城市只能投一票,可以投给10个喜欢的城市。大众网记者看到,截至今天下午18点30分,已累计投票2224票,其中,菏泽-成都航线已获得327票排名第一,菏泽-北京航线获得213票排名第二,菏泽-桂林航线获得186票排名第三。

  据悉,菏泽牡丹机场项目于2017年入选国家重大建设重点推进项目。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牡丹机场已经初见端倪,有望2020年建成投运。菏泽牡丹机场为国内支线运输机场,飞行区指标为4C级别,跑道长2600米,预计旅客年吞吐量90万人次。

  投票连接:

  (http://mp.shangweimin.cn/app/index.php?i=6&c=entry&rid=21&op=&mirror_id=0&do=index&m=silence_vote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