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社会车辆进入菏泽火车站改为北进南出

2019-07-20 14: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沈甲亮

施工人员正在安装隔离护栏

未投入使用的信号指示灯

顺时针行驶示意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20日讯记者 徐德波 见习记者 沈甲亮)7月19日,一条消息在微信群、朋友广泛流传,市民驾车进入火车站按顺时针行驶,北为进口南为出口,逆行将被扣分罚款。交警部门回应,火车站通行顺序确实已进行调整,但目前抓拍系统未正式启用,具体实施日期以官方发出的公告为准。

  7月2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火车站,火车站交通顺序确实由原来的逆时针行驶改为顺时针行驶。火车站前桂陵路和中华路口路面标志标线已经设置完毕,施工人员正在安装隔离护栏。对于路面标线相对前期有很大变化,车辆统一在桂陵路从北进口驶入火车站,从南出口驶出,执勤交警进行交通指挥,确保车辆有序通行。

  据菏泽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前期火车站周边路网交通组织优化方案,将逆时针通行改成顺时针单行通行,不仅符合驾驶员行车习惯,而且能提高道路通行效率。7月19日,施工人员刚刚完成路面标志标线的设置,在信号指示灯正式启用前,交警将加大执勤力度。

  “目前,抓拍系统将在全部施工完毕后将启用,届时菏泽交警将下发正式公告。”该负责人说。

  正在等待通行的出租车司机陈师傅告诉记者,从昨天下午开始,车主们都按照顺时针进行行驶,路上出现了压车情况。“其实这样设置比以前逆时针行驶更加便利,相信下步信号灯启用后会压车的现象会缓解。”陈师傅说。

  记者在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对火车站顺时针通行比较满意,虽然前期在调试过程中会出现拥堵的现象,但通过各项设施的完善,以及大家对行驶路线的熟悉,市民出行会更加方便。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