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11家运输企业被约谈 当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

2019-07-25 11:4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会议现场

现场下达的责令整改安全隐患通知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25日讯记者 周佳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环境,贯彻落实省、市渣土车严重违法整治的工作要求,加强对货运车辆的管理,从源头上杜绝严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25日,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约谈了11家存在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企业负责人,表明了对违法行为的“零容忍”态度,并现场对涉事企业负责人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 

  会议期间,牡丹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宋雷霆对辖区内渣土车整治总体工作进行通报,要求各运输企业务必时刻绷紧安全弦,要结合企业管理实际情况,认真按照相关要求,从企业内部管理着手,加强企业自检自查,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还要严把渣土运输车辆检验关,对存在加长、加宽、加高货厢栏板、非法改装、不按规定安装安全防护装置和粘贴车身反光标识、轮胎不符合要求等违法违规情形的,一律不予核发检验合格标志,并督促落实整改;严格核发渣土运输车辆市区临时通行证,明确工地名称和地址、运输时间、运输路线、运输车辆等信息,对不符合营运标准、渣土运输车辆没有密闭化设施和存在其他安全隐患的车辆一律不发放通行证件。 

  据了解,牡丹区交警大队将定期对通行车辆企业进行安全走访检查,发现存在问题和隐患不能有效整改的,收缴通行证,确保城区内通行货运车辆都能在规定的路段、时间内安全行驶,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和扬尘污染。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