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 这就是菏泽|终身免票 郓城水浒好汉城为“逆行天使”颁发荣誉会员证

2020-04-12 17:1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4月12日讯(记者 李效谨 见习记者 李庆波)为向郓城驰援湖北抗疫医护人员表达崇高敬意,4月12日,郓城县水浒好汉城为郓城县人民医院李爱娜、李宏伟、范永瑞、杨凤雷颁发水浒好汉城景区终身荣誉会员证,郓城县政府党组成员褚景云,县卫生和健康局局长罗永增,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丁永华,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庆利,水浒集团董事长、宋江武校校长樊庆斌参加颁证仪式。 

  12日上午10点许,水浒好汉城护城河六门水炮齐鸣,吊桥缓缓放落,“城门”徐徐开启,景区特色演员“及时雨宋江”带领数十名“水浒好汉”向4名抗疫英雄郑重行抱拳礼,景区工作人员为他们奉上了鲜花和美酒,随后,4名抗疫英雄脚踏鲜红的地毯走进颁证仪式现场。水浒好汉城景区以“最高规格”向4位抗疫英雄致以感谢和敬意。 

ee85a2cf2c56013619e585c64c6a7e9.png

水浒好汉城以“最高标准”向抗疫英雄致敬

  “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投身抗疫一线是我们医务人员的责任,在武汉的这段日子虽然很辛苦,但心中却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我们会一如既往地站在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第一线,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李爱娜说。 

  褚景云代表郓城县政府向4名抗疫英雄致以最诚挚地问候和最衷心地感谢。褚景云指出,4名抗疫英雄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驰援湖北抗疫一线,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充分展现了郓城县医务工作者担当和大爱无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崇高品格和精神。希望4名抗疫英雄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当标兵、做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全面夺取“双胜利”再立新功;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要大力弘扬抗疫英雄和医务工作者大爱无疆、不惧艰险、敢于斗争的精神品格,坚定信心、勠力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为打造突破菏泽郓城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7692.jpg

合影留念

  随后,褚景云等分别为李爱娜、李宏伟、范永瑞、杨凤雷颁发水浒好汉城景区终身荣誉会员证。水浒好汉城总经理樊其玺说:“水浒好汉城在2020年将对全国医务人员实行免票政策,对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实行终身免票政策,欢迎广大医务人员来郓城水浒好汉城尝一碗老酒,体验一次水浒豪情。”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