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人 请收下这封文明城市倡议书

2020-04-15 18: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NeoImage_副本.jpg

《牡丹花开时 志愿服务在行动》倡议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15日讯(记者 周佳4月15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发布《牡丹花开时 志愿服务在行动》倡议书,倡议书中提出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对于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提高菏泽城市文明程度和广大市民的整体素质,增强菏泽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菏泽市民,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建设者。作为城市的主人,应该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去。 

  以下为倡议书原文: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文明城市倡议书 

  牡丹花开时 志愿服务在行动 

  广大市民朋友们: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在全市人民的支持配合下,城市容貌得到改善,城市形象得到提升,城市影响力不断增强。但仍有部分占道、店外经营,乱摆乱放等行为影响和损害着城市形象。 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对于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提高菏泽城市文明程度和广大市民的整体素质,增强我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菏泽市民,我们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建设者。作为城市的主人,我们应该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去,在此,我们向全市市民倡议: 一、请您自觉维护市容市貌整洁:不店外经营,不乱摆摊设点,不擅自设置违规广告 二、请您自觉维护公共设施:不在各类建筑立面、玻璃、公用设施上乱写乱画、乱张贴各类宣传品,不随地吐痰、不损坏公物、不践踏花草、不乱扔杂物。 三、请您自觉维护城市环境:不乱倒垃圾、不乱搭乱建、不乱停乱放。 四、欢迎您踊跃参加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奉献他人,快乐自己。 市民朋友,文明城市,有你有我,菏泽文明,靠你靠我。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遵守道德规范,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在单位做一名好职工,在家庭做一个好成员,积极践行“十要十不要”,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争做城市文明的倡导者、实践者、传播者。让我们同心协力,把我们共有的家园牡丹之都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美丽。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