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KTV、网吧等文化经营场所恢复营业 文化执法支队开展督导检查

2020-05-10 19:0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菏泽市文化执法支队对恢复营业的网吧开展督查指导

菏泽市文化执法支队对恢复营业的网吧开展督查指导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0日讯(记者 李欣)4月30日,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关于有序推进全市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安全规范复工复产的通5月7日,菏泽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按照通知要求对城区网吧、KTV等文化经营场所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情况开展了督查指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菏泽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依照《关于有序推进全市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安全规范复工复产的通》要求,对辖区的网吧、娱乐场所进行检查。据菏泽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队员介绍,此次督导检查,主要针对网吧和娱乐场所是否按要求配足配齐测温仪、消毒液、口罩等防疫设施场所是否设置体温监测点设专人为进店消费者测量体温询问登记健康状况是否严格控制入场人数消费者需要凭“测温正常+实名登记+佩戴口罩”才能进入场所等方面展开。全面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达到复产复工标准场所才能恢复营业。 

网吧按照要求规范恢复营业

  在检查中,执法支队要求文化娱乐场所要建立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同时,执法人员对各场所安全设备设施等进行检查,对这些场所强调安全生产重要性,并让网吧、娱乐场所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据悉,执法支队明确要求网吧和娱乐场所开业前进行全面消毒和卫生大扫除,开业后坚持“戴口罩、测体温、限人流量”的防疫要求,严防侥幸心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建立应急预案,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防疫不出纰漏 

  执法队员表示,今后菏泽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坚持市场巡查严格执行政策、提高检查实效,全力以赴为文化市场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