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副市长王卫东带队赴上海招商 走访6家企业满载而归

2020-05-24 19:15:33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广辉

到企业走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4日讯(记者 张广辉)5月21日至23日,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卫东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多领域密集走访、精准对接,并与拼多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展开座谈

  招商过程中,王卫东一行走访、考察了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法麦凯尼柯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麦克林生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麦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多多),与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建设菏泽·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及外资注入事宜、在菏投资建设鲁苏豫皖快递电商总部基地项目、在菏投资建设一次性卫生用品项目、在菏投资建设科源生化二期项目、在菏投资建设现代农业和农产品开发项目、推动菏泽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成功与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多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与拼多多签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走访考察的企业均为行业翘楚。新城控股集团是一家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十位。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速递、物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民营快递品牌企业,公司网络覆盖名列全国前列。法麦凯尼柯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为意大利FAMECCANICA. DATA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设计、制造一次性卫生用品的生产和包装设备及其零部件,销售自产产品。上海麦克林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在国产生化试剂领域排名前三,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在菏投资的科源生化一期项目已投产运营。上海麦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饭店协会团餐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拼多多是国内主流的手机购物APP,是一家专注于C2B拼团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2019年拼多多订单包裹数197亿个,约占当年全社会包裹总数的三分之一。

  菏泽市商务局局长耿振华,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宋宪青、副主任马瑙以及县区有关项目负责同志陪同走访,与企业展开了深度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