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菏泽礼物 “花开盛世”2021牡丹文创设计大赛名作名品异彩纷呈

2021-04-19 16:31: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2021年4月7日-25日,“花开盛世”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在菏泽市市民文化中心举办。

  “通过广泛宣传和发动,本次大赛,我们共收到来自美国、法国、巴西、日本、韩国、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以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参赛作品10592件,其中工艺美术类4385件,文化创意类5016件,数字内容类1191件。”菏泽市工艺美术协会执行主席好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此次在菏泽市市民文化中心进行展出展示的400件文创大赛入围作品,是经过由专家、学者、业内权威人士组成的评审专家委员会认真、规范、严格的评审,而推选出来的。

  “可以说,本次大赛名家名校精英荟萃,名作名品异彩纷呈,真正是汇集了全国各地的高水平作品,名副其实地具备了全国性大赛的影响力和权威性。”好强介绍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大赛组织方将围绕成果转化,大力开展再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出版及知识产权转让等方面的商业化运作,从而让“花开盛世”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活动深入广泛地持续开展下去,为展示菏泽形象、宣传菏泽牡丹、打造菏泽礼物、擦亮菏泽名片,发挥积极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