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单县如何谋新篇开新局?一张图迅速了解

2021-08-08 16:06: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宋一鸣

  编者按

  7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单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单县县委书记耿振华作了题为《重点突破谋新篇 争创一流开新局 在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勇往直前》的报告,报告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打好统筹推进“六大突破”组合拳,奋力在“重点产业”“乡村振兴”“城市更新”“财源建设”“民生改善”“营商环境”上实现新突破,力争用5-8年时间实现经济总量达到全省中游以上水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对报告中提出的在“重点产业”“乡村振兴”“城市更新”“财源建设”“民生改善”“营商环境”上实现新突破进行解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宋一鸣 单县报道

  如何“重点突破、争创一流,”全力开创单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共单县县委宣传部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带你一张图迅速了解。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