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菏泽这些地方暂停开放!乘坐公交必须出示“健康码”,还有这些汽车线路停班

2021-08-17 10:0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15日,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严格防范疫情输入的紧急通知,具体内容如:菏泽发布紧急通知!事关严格防范疫情输入!

  乘坐菏泽公交车,必须主动出示绿色“健康码”、规范佩戴口罩...

  菏泽这些文化场馆、电影院等发布暂停开放的公告

  ······

  通 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严格防范疫情输入的紧急通知》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工具疫情防控工作。

  自即日起,广大乘客乘坐菏泽公共交通集团所属公交线路时须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查验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乘客乘坐公交车时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二、乘客须主动出示本人“健康码”。为提高通行效率,节约广大乘客时间,请乘客候车时提前调出“健康码”配合查验,乘车时主动向公交车驾驶员出示本人有效的“健康码”绿码后再乘车。

  三、如发现“健康码”为红、黄码的乘客,谢绝乘车。

  四、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儿童或其他不能熟练使用手机的乘客,可由同行家人按规定代为线上申报和生成“健康码”,由同行家人代为出示,也可彩色打印成纸质件携带备用(彩色打印的“健康码”须显示为绿码,且打印时间在7天有效期内)。

  五、有发烧发热症状或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乘客,谢绝乘坐公交车。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广大乘客对此给予充分理解和配合。

  菏泽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6日

  菏泽汽车总站

  受疫情影响,8月6日起,菏泽至海阳、菏泽至黄县、菏泽至龙口、菏泽至莱州、菏泽至兰考、菏泽至开封、菏泽至民权、菏泽至安阳、菏泽至南京、菏泽至郑州、菏泽至商丘、菏泽至烟台、菏泽至莱州、菏泽至濮阳、菏泽至道口、菏泽至范县、菏泽至绛县、菏泽至台前、菏泽至漯河、菏泽至林州、菏泽至西安方向的班线暂停运行。

  菏泽市图书馆闭馆公告

  各位读者:

  根据菏泽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严格防范疫情输入的紧急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菏泽市图书馆自2021年8月17日(周二)起暂时闭馆,原定于8月17日开放的大苹果捐赠书库相应延期开放。闭馆期间,该馆将加大线上服务工作力度,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平台等提供线上阅读服务。因闭馆原因,外借文献逾期予以免责。感谢您对菏泽市图书馆的关注和理解。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敬请广大读者关注我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相关信息。

  菏泽市图书馆

  2021年8月16日

  牡丹区图书馆暂停开放公告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严防疫情输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菏泽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严格防范疫情输入的紧急通知》要求,现紧急通告如下:牡丹区图书馆自8月16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知。暂时闭馆期间造成的图书逾期,予以免责。后续相关要求和调整情况及线上活动等信息,通过牡丹区图书馆官网和官微发布,请大家及时关注。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牡丹区图书馆

  2021年8月16日

  东明县图书馆暂停开放公告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严防疫情输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上级要求,现紧急通告如下:东明县图书馆自8月16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知。暂停开放期间造成的图书逾期,予以免责。后续相关要求和调整情况及线上活动等信息,将通过东明县图书馆官方网站和官微发布,请大家及时关注。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东明县图书馆

  2021年8月16日

  菏泽科普馆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国多地出现本土病例,防控任务艰巨。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菏泽科普馆于2021年8月6日起闭馆,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

  菏泽科普馆

  2021年8月5日

  郓城县图书馆暂时闭馆公告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避免疫情期间人群聚集导致传染风险,经研究决定,图书馆自8月9日起暂时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暂时闭馆期间造成的图书逾期,本馆予以免责。后续相关要求和调整情况及线上活动等相关信息,通过图书馆官微发布,请大家及时关注。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闭馆期间,读者仍可使用本馆数字资源,欢迎关注本馆网站与微信公众号体验。

  郓城县图书馆

  2021年8月9日

  郓城县博物馆临时闭馆公告

  尊敬的观众 、市民朋友们: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降低人员聚集引起的感染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研究,郓城县博物馆自2021年8月9日起闭馆,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郓城县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纪念馆

  临时闭馆公告

  尊敬的观众 、市民朋友们: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降低人员聚集引起的感染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研究,郓城县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纪念馆自2021年8月9日起闭馆,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单县科技馆暂停开放

  为切实维护群众身体健康,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根据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相关文件精神,自2021年8月8日起,单县科技馆暂停开放,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知,给您造成的不便,请谅解。

  特此通知。

  单县科技馆

  2021年8月7日

  曹县文化馆

  尊敬的各位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有效防范疫情,按照上级要求,曹县文化馆自2021年8月16日起临时闭馆,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敬请关注曹县文化馆公众号最新动态。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曹县文化馆

  2021年8月16日

  巨野县博物馆

       尊敬的观众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有效防范疫情,按照上级要求,巨野县博物馆自2021年8月16日起临时闭馆,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敬请关注巨野县博物馆官网和公众号最新动态。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巨野县博物馆

  2021年8月16日

  巨野县文化馆

       近期,郑州、开封、商丘等地区连续出现本土聚集型疫情,这些地区虽然与我市不同属一个省份,但是在地域上相邻,经济、社会活动交往紧密,人员流动性强。虞城县新发病例自7月底感染后,一直在自由流动,传播范围仍不明晰。为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即日起巨野县文化馆暂停开放。特此通知,敬请谅解!

  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巨野县文化馆

  2021.08.16

  巨野县图书馆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避免疫情期间人群聚集导致传染风险,经研究,巨野县图书馆自8月10日起暂时闭馆,期间将对馆舍和图书进行全面消毒。

  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暂时闭馆期间造成的图书逾期,予以免责。后续相关要求和调整情况及线上活动等信息,通过巨野文化旅游公众号、巨野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山东省巨野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巨野县图书馆网站、巨野县图书馆微博发布,请大家及时关注。

  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巨野县图书馆

2021年8月9日

  菏泽万达影城暂停营业

  中影星美国际影城和谐店、君临店暂停营业

  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资格证有关业务的通知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编辑 刘亚 综合 菏泽公交、菏泽汽车总站、菏泽市图书馆、牡丹区图书馆、东明县图书馆等)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