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2021-09-04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3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先后到菏泽市实验中学桂陵路校区、菏泽市开发区八一路小学,看望慰问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并送去慰问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菏泽市实验中学桂陵路校区,张伦与学校负责人、教师代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发展状况、办学特色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为优秀教师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他说,各位老师献身教育事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学校突出办学特色,积极践行先进教学理念,关心关爱教师,不断改善教学条件,尽力为广大教师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教学相长,稳步提高办学质量。

  在菏泽市开发区八一路小学,张伦观看了学生的美术作品和手工艺品,到红心向党教育馆和党员活动中心参观,与学校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亲切交流。他说,教师节即将来临,感谢各位教职员工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把教书育人作为第一职责,关心关爱每一个孩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初审编辑:王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