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慰问单县李新庄镇实验小学教师

2021-09-08 10:1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9月7日,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一行看望慰问单县李新庄镇实验小学教师,菏泽市教育局局长孔祥岩,单县县委书记耿振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周在宇,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磊陪同慰问。

慰问一线教师并送上慰问金

  张新文看望慰问了一线教师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同时,张新文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师之家、学生宿舍、校园文化建设等,详细了解了教师生活,及学校近年的招生工作、教育教学开展、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并与教师代表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老师们的心声,关心询问新进教师的生活和工作状况,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

张新文一行实地调研

  张新文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把教师的冷暖挂在心上,多关心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张新文勉励广大教师要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崇高职责,进一步立足岗位、钻研业务、勤奋工作,为菏泽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单县李新庄镇中心校区相关负责人代表李新庄镇全体教师表态,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嘱托与厚爱,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全力打造菏泽教育新品牌。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