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11.2亿!第十七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在菏泽闭幕

2021-10-28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10月28日上午,以“创新绿色产业 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在山东菏泽闭幕。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交易会历时4天,配套举办了14项活动,签订销售合同及协议732个,总金额11.2亿人民币。

  本届林交会在主题策划上,由往届突出林产品上升到乡村振兴战略和绿色高质量发展;在展会定位上,由往届的林业产品综合性展会提升到木材加工领域专业性展会;在会场设置上,由多届的林展馆一个会场上升到一个主会场+两个专业分会场。

  展会汇聚了来自全国869家企业参展布展,充分展示了林业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配套举办了14项活动,有效促进了展会与产业的互动。据初步统计,参展参会人员达8.6万人次,其中专业人士6200余人次。

  据了解,本次交易会共签订销售合同及协议732个,总金额11.2亿人民币,现场交易额7306万元人民币,参展商和采购商在洽谈合作中实现了共赢。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