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至杭州航线今天正式开通!两条航线有变动 免费班车时间调整

2021-11-03 18:3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11月3日11点59分,随着由长龙航班执飞的GJ8665杭州到菏泽的航班平稳落地,标志着菏泽至杭州航线正式通航,10月31日,由海南航空执飞的HU7123北京至菏泽至南宁航班起飞,11月2日,北部湾航空执飞的GX7853航班由菏泽至海口航线正式通航。

  菏泽牡丹机场开通的2条新航线,由长龙航空承运的菏泽到杭州,将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航班号为GJ8665/8666,班期为每周3班。北京到菏泽到南宁将由由海南航空承运,波音738机型执飞,航班号为HU7123/7124,班期为每周4班。

  菏泽至上海、西安、青岛、广州每天1班飞机。菏泽至厦门、沈阳、昆明、哈尔滨、北京、南宁每周4班飞机。菏泽至海口、大连、成都、杭州每周3班飞机。至此,菏泽牡丹机场已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海口、杭州、青岛、西安、昆明、哈尔滨、厦门、沈阳、南宁、成都、大连14个城市。

  为进一步方便旅客乘机出行,自10月31日起,根据菏泽牡丹机场秋冬季航班计划,机场往返菏泽市“七县两区”免费商务班车班车发车时间也已经调整。

  记者了解到,牡丹区机场线路:车辆停靠在菏泽希尔顿花园酒店,无途经站点;定陶区机场线路:车辆停靠在定陶麗枫酒店,无途经站点;巨野县机场线路:车辆停靠在麟州大酒店,途经丽天大酒店站点;郓城县机场线路:车辆停靠在郓城圣达大酒店,无途经站点;曹县机场线路:车辆停靠在曹县水邑澳洲酒店,无途经站点;单县机场线路:车辆停靠在单县单州大饭店,无途经站点;东明县机场线路:车辆停靠在东明国际大酒店,无途经站点;鄄城县机场线路:车辆停靠在鄄城水邑嘉年华酒店,无途经站点;成武县机场线路:车辆停靠在成武县达驰文亭湖大酒店,无途经站点;各班车在牡丹机场统一停靠在机场停车场。

  航班时刻、机型受航空公司运力调配等原因,可能出现临时变动,具体以航空公司官网查询为准。目前所有航线均可通过航空公司官网、携程网、去哪儿网等平台查询购票。记者了解到,菏泽牡丹机场老人免费乘机活动火爆进行中,详情可咨询机场售票电话:0530-7587777。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