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迎来今冬初雪 多部门紧急出动确保道路畅通

2021-11-07 12: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11月7日,菏泽市迎来今年下半年的初雪,记者了解到,目前,菏泽降雪以北部县区为主,强度为中到大雪,将于今天下午停止,最大阵风风力可达9级,已造成一定程度破坏,城区部分道路出现积水,通行受阻,交警、园林等多部门已采取行动,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在降雪方面,目前山东德州降雪较大,积雪能达到11cm深,菏泽的降雪量较小,郓城、鄄城、牡丹区等北部县区中到大雪,巨野县凌晨5点由降水转为降雪,是菏泽市最早下雪的县区,成武、单县等南部县区还在下雨,根据我们预测,降雪会在今天下午前就停止;风力方面,大风对菏泽市造成了较大影响,最大阵风可以达到9级,已经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破坏,我们预测,大风也将在今天下午减轻;在气温方面,菏泽市将于明天迎来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最冷一天,最低温度能达到零下2℃。”菏泽市气象台台长景安华向记者介绍。

交警部门力保道路畅通

园林部门正在清理路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分别从菏泽市交管部门、市交警支队、市高速交警支队、市园林部门、市公交集团了解到,目前,菏泽市城区交通运输正常,必要时将采取应急预案,部分道路出现了积水,通行受阻,市交警部门、园林部门正在对道路边倒伏、折断的树木、护栏等路障进行清理,高速交警已启动雾冰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交警扶起被大风吹倒的护栏

高速交警启动应急预案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