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成功签约项目及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4个

2021-11-09 11:01:17 来源: 菏泽日报 作者:

  11月3日至6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会见重点企业及相关机构27家,成功签约项目及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4个,总投资141.49亿元,其中合同外资1.23亿美元。

  上海易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慧教育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张伦考察走访企业各个功能展区,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张伦指出,菏泽教育市场潜力巨大,欢迎企业来菏投资,提升菏泽教学辅助条件,助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恒瑞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制及推广的国内代表性制药企业。张伦参观考察了企业科研实验基地,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张伦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菏泽市核心主导产业,恒瑞医药在创新药研发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期待双方早日达成合作,助力菏泽生物医药产业实现跨越发展。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民用飞机科研生产、试验试飞、销售服务等相关业务。座谈会上,张伦介绍了我市区位人口优势及牡丹机场通航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开展业务合作交流了意见。上海化工研究院是国内化工领域优势突出的综合性研究院。张伦与研究院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介绍我市高端化工产业发展情况,就资源信息共享、产业技术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并现场见证菏泽市政府、东明石化集团与上海化工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专业从事委托招商科技服务,张伦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就围绕我市重点产业布局如何开展精准、高质量招商交换意见。

  在上海招商活动期间,我市还举办了重要客商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张伦与世界500强企业思爱普(SAP)、施耐德电气等22家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交流,并见证项目成功签约。张伦表示,菏泽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来菏投资搭建平台、搞好服务,推动实现合作共赢。各企业负责人表示,菏泽发展优势突出,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将进一步加快对接,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为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