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全国赛事 “花开盛世”2022牡丹“赛花会”报名时间截止本月底

2021-11-15 17: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日前,菏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2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卓越贡献奖和“花开盛世”牡丹系列奖项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其中,为展示牡丹在观赏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交流观赏牡丹栽培新技术,进一步提升牡丹的观赏价值,“花开盛世——2022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全国牡丹赛花会”升级全国赛事,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据了解,“花开盛世——2022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全国牡丹赛花会”面向全国牡丹主产区种植主体,开展以“牡丹新品种、盆栽精品、技艺栽培、插花艺术”为主题的牡丹园艺竞赛活动,内容上还增设了牡丹插花艺术展。赛花会设“金牡丹奖”一个,奖金10万元,由菏泽市人民政府颁发2022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园艺“金牡丹奖”奖牌和证书。除此之外,盆栽精品设金奖6个,每个奖金2000元;银奖12个,每个奖金1500元;铜奖18个,每个奖金1000元。新品种、技艺栽培、插花艺术各设金奖3个,每个奖金2000元;各设银奖6个,每个奖金1500元;各设铜奖9个,每个奖金1000元。

  参加赛花会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中国花卉协会牡丹芍药分会网站或中国牡丹之都网站“赛花会”报名窗口进行报名,填写参展作品申报表。点击链接http://heze.dzwww.com/hkss/2022/hdgk/tzgg/202110/t20211022_9323239.htm可了解具体内容和要求。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