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政协换届有关人事安排工作会议召开

2021-11-17 14: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11月16日,菏泽市政协换届有关人事安排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春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会议。

  王永华指出,政协换届工作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工作,进一步加强各级政协领导班子和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是加强党对政协工作领导和推进政协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是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需要,是我市实现后来居上奋斗目标的需要。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永华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准确把握政协换届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始终坚持四项重要原则,认真落实各项政策规定,严格遵循工作步骤程序;要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加强宣传和思想教育工作,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强化委员管理,扎实做好政协换届各项工作,进一步开创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为我市奋进“十四五”、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春英要求,要提高认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原则、掌握政策,吃透文件精神,熟悉工作程序,掌握工作方法,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政策规定,确保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市、县区政协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菏泽市政协换届有关人事安排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县区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及两部干部科长,菏泽开发区、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主任及干部科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