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张新文:菏泽即将跨入“高铁时代”

2021-12-02 10:41:22 来源: 菏泽发布 作者:

  12月1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菏泽东站,查看项目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走进建设中的菏泽东站站房,张新文认真查看站房建设进展,详细了解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和交通规划等情况,研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等提出具体要求。张新文指出,高铁是实现基础设施突破、提升城市形象和竞争力的重要工程,也是加快经济腾飞的筑梦工程、造福全市人民的德政工程,在家门口坐上高铁,更是菏泽人民多年的期盼。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高铁建设的重大意义,努力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早日实现菏泽人民的高铁梦。

  张新文强调,当前,菏泽即将跨入“高铁时代”,发展好、建设好菏泽东站事关民生福祉,将成为拉动菏泽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确保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菏泽东站建设,以最好的形象、最美的环境、最好的服务迎接高铁时代的到来。要树立高铁建设“一盘棋”思维,加大统筹力度,加强协调配合,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问题记在心里、落实抓在手中,确保高铁站保质保量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带动人民受益,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刘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