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力 鼓干劲!鲁西新区干部大会召开

2022-09-04 09:5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李海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通讯员 李海欣 菏泽报道

  9月3日,鲁西新区干部大会召开,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凝聚合力、鼓足干劲,奋力启航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鲁西新区党工委书记聂元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西新区筹备委员会主任张继争,鲁西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练建军,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体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张新文在鲁西新区领导干部会议和鲁西新区揭牌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宣布了鲁西新区领导干部工作分工。

  聂元科强调,鲁西新区要立足于黄河下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原城市群对接合作先行区和鲁西崛起战略引擎的战略定位,坚定信心决心,奋力担当作为,当好全市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四个突破”的排头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把鲁西新区打造成鲁西崛起的新高地。并对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工作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

  聂元科指出,新区建设要突出“高新特快”四个字,坚持高点定位、突出创新元素、彰显菏泽特色、快速膨胀实力,按照“一年起好步、三年打基础、五年见成效、十年翻两番”的规划路径,加快建成经济繁荣、功能完善、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区。

  张继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牢机遇,切实增强加快新区建设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重点,抬升标杆,全力推动新区建设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走在前。重点围绕疫情防控、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环境优化等十个方面的工作,切实抓紧抓好,丝毫不能放松。要强化担当,高效执行,坚决确保新区建设发展各项任务快落实、早见效、创一流,全面开启新区建设发展新征程,全面开创新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鲁西新区管委会设主会场,在7个街镇设分会场,鲁西新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及区直部门、分支机构、园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