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天!2022惠享菏泽消费年暨“龙翔杯”中秋惠民消费展火爆来袭

2022-09-10 18: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卞功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卞功浩 菏泽报道

  为拉动消费增长,提振消费市场,满足群众多元化消费需求,9月10日,2022惠享菏泽消费年暨“龙翔杯”中秋惠民消费展在大剧院广场启动。此次活动以“美好生活 乐享消费”为主题,集房产、汽车、文创、音乐等元素为一体,以促进节日消费、生活服务消费、品质品牌消费、线上线下消费、夜间时尚消费为特色,为城市注入更持久的生机和活力。活动将持续至9月12日。

  启动仪式上,菏泽鲁西新区党工委委员、招商局局长苑涛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今年以来,鲁西新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在高质量发展中迈出了坚实步伐。希望各大商户要牢牢把握活动契机,坚持让利于民的原则,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推出更多优惠政策,开展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多彩的促销活动,以过硬的商品、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菏泽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长孙雷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菏泽市委、市政府实施了一系列高含金量的促消费措施,提振了消费信心、推动了消费复苏。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参与”的原则,筹备举办了中秋惠民消费展活动。希望各参展商家朋友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推出更多优惠套餐,提高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激发大众消费热情,为菏泽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

  启动仪式后,精彩节目轮番登场。一场深情的《月光下菏泽》诗朗诵,拉开了中秋夜惠民消费季的展演序幕,群众的热情就此点燃,夜色下的菏泽大剧院被一片欢腾笼罩,为中秋月圆之夜增添一道靓丽风景线。随后,精彩绝伦的节目相继上演,给观众呈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表演者富有感染力的精湛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夜晚的大剧院广场上流光溢彩,人头攒动。在参展区,从特色小吃到文创产品,从惠民车展到家电展区,沉浸式的消费娱乐体验,吸引着市民纷纷驻足展位前咨询政策、看货选货、购买商品,气氛热烈活跃。

      据悉,此次活动由菏泽鲁西新区管委会、菏泽市商务局指导,菏泽鲁西新区招商局、大众网菏泽、菏泽信息港主办,惠民消费季参展品牌众多,在汽车领域,有奔驰、宝马、奥迪、领克、红旗等众多知名汽车品牌;在房产领域,龙翔·中央悦府领衔冠名,家电领域更有菏泽老品牌金霸电器加持,前去参展的市民可在爱心商家凯瑞玛展位免费喝奶茶、品咖啡,在菏泽鲁心医院展位免费体检,在花儿与少年展位免费领取爆米花。同时,主办方集中全媒体的优势技术、宣传力量,整合媒介资源,进行全方位宣传展示、直播报道。

  本次惠民活动,通过优惠让利、以展促销等形式,打造多元融合、模式创新、涵盖全域的惠民消费平台,促进消费加快复苏回补,有力推动菏泽市消费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为稳住经济大盘作出新贡献、展现新担当。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