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翔·中央悦府助力菏泽消费! 2022惠享菏泽消费年暨“龙翔杯”中秋惠民消费展连续三天!

2022-09-11 16: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奉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奉国 菏泽报道

  促菏泽经济,享惠民消费,9月10日17时,2022惠享菏泽消费年暨“龙翔杯”中秋惠民消费展在菏泽市牡丹区大剧院广场启动。此次活动旨在集房产、汽车、文创、非遗等众多领域拉动消费,促进菏泽经济,加速城市发展。

活动主图

  此次活动由菏泽鲁西新区管委会、菏泽市商务局指导,菏泽鲁西新区招商局、大众网菏泽、菏泽信息港主办,龙翔·中央悦府冠名支持,助力菏泽经济发展。

冠名单位龙翔·中央悦府展区

  在启动仪式上,菏泽鲁西新区党工委委员、招商局局长苑涛表示,今年以来,鲁西新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在高质量发展中迈出了坚实步伐。

  “今年以来,菏泽市委、市政府实施了一系列高含金量的促消费措施,提振了消费信心、推动了消费复苏;希望各参展商家朋友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推出更多优惠套餐,激发市民消费热情。”菏泽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长孙雷说。

参观龙翔展区

龙翔宣传海报

  据了解, 在(2021-2022年度)“广厦奖”评比中,龙翔·中央檀府(一期)作为本届本批次菏泽地区唯一一个楼盘,经过多轮专业的评选,最终从各个精英项目中脱颖而出;龙翔·中央檀府15#、16#全新楼栋,预约盛启!集合住区位置、景观、户型等优势资源于一身的臻品楼栋,为龙翔的品质人居之路,再添一份荣耀!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