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中秋 2022惠享菏泽消费年暨“龙翔杯”中秋惠民消费展精彩继续

2022-09-12 09: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菏泽报道

  9月11日,2022惠享菏泽消费年暨“龙翔杯”中秋惠民消费展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华灯初上的大剧院广场,灯光璀璨,气氛浓烈。精彩的文艺演出和丰富多彩的展位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据了解,活动将持续至9月12日。

  来到菏泽大剧院广场记者看到,活动现场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进入现场的人员均需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查验核酸检测记录、扫描场所码。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汽车、房产、文创等摊位连成一片,各摊位灯光明亮,摊位前人声鼎沸,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前来“打卡”,逛展会、看演出,一派繁荣热闹的场景。

  晚上7时许,夜幕降临,庆中秋民族音乐会震撼开场,唢呐、古琴、笛子、琵琶等一系列精彩的乐器演出轮番上演,将现场的热情引燃,场下观众争相拍照、喝彩不断,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小朋友们的演出太精彩了,还有各式各样的摊位可以逛,免费检查身体、领奶茶和各种小礼品,为活动点赞。”市民姜先生对活动赞不绝口。

  据了解,活动以“美好生活 乐享消费”为主题,集房产、汽车、文创、音乐等元素为一体,以促进节日消费、生活服务消费、品质品牌消费、线上线下消费、夜间时尚消费为特色,为城市注入更持久的生机和活力。活动通过优惠让利、以展促销等形式,打造多元融合、模式创新、涵盖全域的惠民消费平台,促进消费加快复苏回补,有力推动菏泽市消费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为稳住经济大盘作出新贡献、展现新担当。

  此次活动由菏泽鲁西新区管委会、菏泽市商务局指导,菏泽鲁西新区招商局、大众网菏泽、菏泽信息港主办,龙翔·中央悦府领衔冠名,金霸电器、人保财险协办。宝马、一汽奥迪、上汽奥迪、奔驰、红旗、岚图、中汇新能源、安泰吉利、标志、汇金领克、和信五菱、小鹏汽车、乐骋坦克等汽车品牌参展。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