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表彰155人!菏泽市为一批榜样人物颁奖

2022-09-29 16: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9月29日,由菏泽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妇联、市民政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我们的节日 重阳”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菏泽市第三届“孝贤之星”暨2022年度“菏泽好人”“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在菏泽牡丹广场举行。市领导聂元科、周生宏、陈宝华、曹临、肖云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第三届“孝贤之星”代表、2022年度“菏泽好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各评选委员会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周生宏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文明委对这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当选菏泽市第三届“孝贤之星”和2022年度“菏泽好人”“新时代好少年”的同志们、同学们表示诚挚敬意。

  周生宏表示,菏泽文化根基深厚,群众尚孝道、重孝德、行孝义,凡人善举层出不穷、崇德向善蔚然成风,少年自立自强、勤奋向上,每年都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希望先进典型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矢志不渝做好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用先进思想、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全社会,为提升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和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广大市民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角色里,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推动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进一步提高,奋力谱写菏泽后来居上新篇章。

  现场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在菏泽遇到30种美德健康生活》公益宣传片。颁奖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市民观众参观现场“我心中的美德健康生活方式”——首批菏泽市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30条原创漫画内容和“新时代好少年”“孝贤之星”“菏泽好人”事迹展示。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