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少年 春晚盛典” 2023全国少儿艺术春晚菏泽分会场启动仪式举行

2022-09-30 15: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贤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桑贤磊 菏泽报道

  9月27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主办的2023全国少儿艺术春晚菏泽分会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和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菏泽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菏泽市委党校举行。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韩广洁、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总监制张勇峰出席本次仪式。

  据了解,2023年少儿春晚以“筑梦少年,春晚盛典”为主题,充分展现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教育发展成果,对推动少儿艺术教育的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启动仪式上,菏泽市广播电视台、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菏泽市教育事业发展中心、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表讲话。

  随着参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触摸大屏,2023年少儿春晚正式启动。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总监张勇峰宣读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菏泽工作站、全国中小学生美育教育联盟和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团的相关文件。

  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韩广洁、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总监制张勇峰、菏泽市教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兼菏泽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杨明、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樊庆堂、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汪亚辉、菏泽市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罗衍宽共同为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菏泽工作站、全国中小学生美育教育联盟和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团进行揭牌仪式。

  随后,参会领导为十一组来自各艺术教育机构、学校的优秀指导老师进行颁奖。

  据悉,2023年少儿春晚将是一个高起点、高水准、高要求的艺术盛典,将有舞台经验丰富的电视台主持人和专业的录制团队,为参加春晚演出的孩子提供专业、耐心、细致的服务。节目录制团队在节目画面、演员镜头等方面进行高标准录制,节目制作团队对每个节目精心剪辑,从字幕到节目包装进行创意设计,确保高品质播出。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