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佳节 菏泽牡丹元素亮相北京天安门广场

2022-10-03 1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菏泽报道

  10月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获悉,“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宣传片已悄然在北京地铁站通道大屏上播出。

  据了解,“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宣传片亮相天安门广场地下过街通道大屏,播放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29日,每天6:30到21:15轮翻播出。宣传片展示菏泽观赏牡丹、油用牡丹和牡丹籽油,国色天香、美不胜收,吸引八方游客驻足停留,打卡拍照。

  “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宣传片的播放届时将为为乘坐地铁的人群上演一场菏泽牡丹风光。

  同时,天安门广场上的“祝福祖国”巨型花果篮亮灯,流光溢彩,璀璨夺目。居于今年花果篮突出位置的,是硕大的仿真牡丹花。牡丹国色天香,雍容华贵,盛世气象,被誉为“花中之王”。国庆佳节,牡丹绽放,正可谓“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菏泽牡丹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