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人群免票!菏泽曹州牡丹园公布门票价格

2024-03-28 14: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3月28日,菏泽曹州牡丹园发布景区门票政策公告,按照菏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延期执行曹州牡丹园门票价格的通知》(菏发改成本〔2024〕6号)要求,根据牡丹花期情况,分花期时段执行相应门票价格,并实行提前分时段预约购买门票。

  门票实行分阶段管理

  景区门票实行淡旺季价格。曹州牡丹园每年的4月1日至5月20日为花期旺季。其中:盛花期门票价格每张60元,时间不超过25天;早花期、晚花期以及芍药花期门票价格每张30元,时间不少于25天。旺季以外的时间段为淡季,淡季门票价格每张10元。

  门票价格优惠政策

  据悉,6周岁(含)以下或身高1.4米(含)以下儿童、6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三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残疾人(重度残疾包括一名陪护人员),持“山东惠才卡”“菏泽人才服务绿卡”“援菏抗疫感恩卡”“山东省无偿献血荣誉证”等有效证件人员按政策规定实行免票优惠;其他按国家规定享受免票人员凭要求证件办理免票手续。6-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等按政策规定实行半票优惠。

  预约购票方式

  曹州牡丹园景区取消纸质票,所有入园游客均需预约购买电子票方可入园,请游客根据游览时间段错峰入园。游客可通过“曹州牡丹园景区”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美团、携程等线上平台预约购买景区门票,也可在景区现场售票窗口购买电子票(支持现金等方式支付),对无法线上预约的游客由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到窗口办理相关入园手续。

  咨询电话:0530-5640177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