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暖花开飞鸟还·湿地踏春正当时

2014-03-25 09: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有沙,有水,沙水如画;有情,有景,情景交融……沙湖像一位诗人,她以自然清新的文笔,优美流畅的语言,充沛奔放的情感,鲜明生动的主题,将大自然雕饰的文采斐然,赞!
    塞上三月,草长莺飞,风和日丽。
    第三届(中国·宁夏)沙湖国际观鸟节如期而至,本届观鸟节将于3月26日正式启动,至6月15日持续两个多月。期间,将围绕“魅力湿地·人鸟同乐”主题,营造“到沙湖洗肺,给鸟儿和孩子们一片蓝天”的全新氛围,通过湖东观鸟、人鸟互动、文化科普、特惠门票、有奖晒图、精彩演出等系列活动,彰显寓教于乐,实惠美不胜收。
    将是举家出游的亲近自然之旅,花甲老人的健康天伦之旅,忠贞恋人的爱情升华之旅,莘莘学子的文化科普之旅,爱鸟达人的艺术摄影之旅。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