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旅游 > 菏泽十佳旅行社

菏泽康辉旅行社(图)

2012-10-11 10:51:00 作者:  来源:
菏泽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为中国康辉旅游集团的下属企业,是 “山东省旅行社十强”、“山东省十佳品牌旅行社”、“全国青年文明号”单位。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是“中国驰名商标”,已连续多年在国家旅游局的业务考核中,排名全国十大旅行社第一,出境旅游第一,国内旅游第一。 菏泽康辉旅行社成立于2003年, 现有员工100多人,公司下设国内中心、市场中心、出境中心、票务中心、旅游超市、市区营业部、各县分公司等下属企业,总部位于菏泽金鼎·凤凰城A栋三层,具有现代企业办公条件。

     
        菏泽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为中国康辉旅游集团的下属企业,是 “山东省旅行社十强”、“山东省十佳品牌旅行社”、“全国青年文明号”单位。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是“中国驰名商标”,已连续多年在国家旅游局的业务考核中,排名全国十大旅行社第一,出境旅游第一,国内旅游第一。
        菏泽康辉旅行社成立于2003年, 现有员工100多人,公司下设国内中心、市场中心、出境中心、票务中心、旅游超市、市区营业部、各县分公司等下属企业,总部位于菏泽金鼎·凤凰城A栋三层,具有现代企业办公条件。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了多项国家级、省级、市级荣誉。先后被评为“全国青年文明号”、 “山东省旅行社十强”, “山东省十佳品牌旅行社”,同时还相继获得了山东省“诚信旅行社”、 山东省“细微服务示范旅行社”、山东省“最具竞争力旅行社”,菏泽市连续10年“优秀旅行社”等荣誉称号。2005年以来为山东省“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秉承“诚信、责任”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员工打造能充分展现自已的发展平台,本着“你有多大能力,给你多大舞台,你有多少奉献,给你多大回报”的原则,为每位员工精心设计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公司注重提高员工素质, 培养精英人才。先后培养出了 “全国优秀导游员”、全国“巾帼建业标兵“、“省级优秀导游员”、省级“细微服务明星”、“市级优秀导游员”20名、市区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多名。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为市人大常委、市“十大杰出青年”、市“十大经济新闻人物”等。
        公司始终把发展菏泽旅游事业为己任,一直致力于菏泽旅游资源地开发利用与宣传促销。几年来,累计投资近百万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具有较大影响的旅游活动,如“大京九旅游协作论坛”、“红色旅游风情展”、“乡村旅游启动仪式” 、“鲁、豫旅游区域协作论坛”、鲁西南“旅游风情展”、“ 康辉万人游菏泽”等。先后邀请1000千多家客户到菏泽观光、考察、采购旅游产品,多次组织专业团队到周边省市宣传促销菏泽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连续3年为菏泽市、牡丹区组织举办专题旅游促销会。每年菏泽国际牡丹花会、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康辉旅行社都承担了大量接待任务,多次被菏泽市委、市政府命名为牡丹花会、林交会接待工作“先进单位”。为发展菏泽旅游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公司充分利用康辉旅游集团在全国连锁的网络化优势,积极开拓旅游市场。以海纳百川的胸襟广交朋友,以高品位特色产品赢得市场,以专业化规范操作保证质量,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取得了良好业绩,已连续多年经营业绩排名全市第一,被评为山东省“十强旅行社”。
        十年风雨,十年拼搏。菏泽康辉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已经走过了自已的初期发展阶段步入良性发展时期。展望未来,公司将以更快的速度发展自已,完善自己,不久的将来,菏泽康辉将打造成为菏泽一流企业、全国百强旅行社,成为员工幸福、客人满意、领导赞赏的现代旅游企业,逐步发展成为菏泽旅游业的航空母舰,跨行业的旅游集团公司。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