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旅游 > 酒店排行榜

菏泽芭缇雅商务宾馆

2012-10-12 15:05:00 作者:  来源:
       荷泽芭缇雅商务宾馆属于经济型商务宾馆,宾馆配备茶餐厅、商品区、停车场,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空调、电视、电话和免费宽带上网。宾馆借鉴国内先进连锁酒店的特点,提供与品牌宾馆同样的优质服务、完善的硬件设施。宾馆内外由名家设计,风格简约、别致,设施齐全,展现一个“干净、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宾馆地处山东省菏泽市开发区中华东路,交通极为便利,宾馆周围公园、商场、超市、餐饮宾馆、医院、银行、邮局等配套设施齐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优质的服务,简约的设计风格是繁忙的商务客人及休闲旅游客人的温暖舒适的理想家园。
     
    酒店地址:菏泽市中华东路凤凰城D座
    电话:0530-5022222
    传真:0530-5293688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