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旅游 > 旅游超市特价播报

菏泽赴北京经典尊贵四日游

2013-01-02 18:3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毛主席纪念堂,居庸关长城,颐和园
    行程介绍
    D1:周五晚上乘车赴北京(必须带身份证)              住:车上
    D2:早到北京,早餐后游览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广场——天安门广场集体留下合影(游览时间约40分钟) ,参观毛主席纪念堂(遇政策性关闭观外景),人民英雄纪念碑, 观人民大会堂外景,游览世界文化遗产之璀璨文化集萃的“紫禁城”——故宫博物院(游览时间约2小时),车览皇城根遗址公园 ,王府井步行街自由活动(约1小时 )晚餐后入住酒店。      住:北京(早中晚)

    D3:早餐后前往-居庸关长城(游览时间约2小时)登长城,感受“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豪情壮志,金肆维玉器欣赏(40分钟),北京土特产(40分钟),游览 中国现存最大一座古代园林——颐和园(游览时间约1.5小时),游览奥运场馆鸟巢及 水立方(游览时间约1.5小时),中央电视台外景(如需登电视塔或者选择走到塔底参观太平洋海底世界费用自理,参观皇城四大神兽之一、有“财神”之称的貔貅博物馆40分钟)晚餐后返程。           
    住:车上(早中) 

    D4:早上抵达温馨的家园,愉快结束行程
    线路说明
    1、用车:空调旅游车
    2、住宿:两星或同星级双人标准间或三人间
    3、用餐:2早3正、正餐(十人一桌十菜一汤、主食足量、不含酒水)
    4、门票:所含景点的第一大门票
    5、优秀全程导游服务
    6、每人50万元旅游责任险
    7、赠旅游包、帽、
    8、赠送天安门集体照片每人一张

    备注信息
    1. 请一定要带身份证
    2. 请一定要听从导游及领队人员到安排
    3. 出门在外,气候变化无常,请最好带上雨具
    4. 长线旅游,还请准备一些常用的肠胃药和感冒药,以备不时之需。
    5. 最好有自己的杯子,以便随时补充水分。
    6. 游览时,请准备一双舒适合脚的鞋子,早晚有温差,适当增减衣服,注意身体
    7. 当地景区非常注意环境保护和清洁维护工作,还请游客多加留心,共同呵护我国的文化遗产和生态环境。
    线路名称:菏泽赴北京经典尊贵四日游
    预订价格:¥550
    旅游天数:4 天
    出发城市:菏泽,目的城市:北京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