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旅游 > 热点图片
"快乐周末"摘樱桃完美返程 网友爱这生态乡村游
2015-05-23 19:3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今天带着孩子吃的好,玩的好,以后有活动还要参加!”今天上午,大众网菏泽频道(http://heze.dzwww.com/)第二期“快乐周末”来到巨野县董官屯镇舒王庄村,50余名大众网友在樱桃园里不仅吃到了新鲜的樱桃,还体验了一把生态乡村游的乐趣。

“快乐周末”第二期,网友来到巨野县董官屯镇舒王庄村摘樱桃,玩的不亦乐乎。

“快乐周末”第二期,网友来到巨野县董官屯镇舒王庄村摘樱桃,玩的不亦乐乎。

姐妹俩合作一起摘樱桃

姐妹俩合作一起摘樱桃

摘完樱桃“骄傲”晒成果

摘完樱桃“骄傲”晒成果

爬上树梢的大叔也来卖个萌

爬上树梢的大叔也来卖个萌

一家三口齐上阵

一家三口齐上阵

    大众网菏泽5月23日讯(记者 付娜“今天带着孩子吃的好,玩的好,以后有活动还要参加!”今天上午,大众网菏泽频道(http://heze.dzwww.com/)第二期“快乐周末”来到巨野县董官屯镇舒王庄村,50余名大众网友在樱桃园里不仅吃到了新鲜的樱桃,还体验了一把生态乡村游的乐趣。 

    上午9点,网友们走进采摘园里看到,一颗颗樱桃树上挂满了果实,丰满的樱桃在阳光下鲜红欲滴,晶莹剔透,诱人的红色令人垂涎三尺。见此情景,网友们立马挽起袖子动手摘樱桃,孩子们或独立行动,或在父母的帮助下,也加入到采摘队伍中来。 

    大众网记者看到,不少网友都是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网友“一路向北”说,孩子平时学习紧张,很少能带孩子出来转转,这次带孩子出来摘樱桃,除了玩得好,还让孩子长了见识。网友“独上月台”则认为户外活动对城里孩子是种辅助教育,“城里孩子没在农村里生活过,借这样的机会让孩子多接触大自然,这是在课堂上感受不到的 

    大众网“快乐周末”,让生活更快乐!为丰富广大网友们的生活,大众网菏泽频道将在每个周末组织“快乐周末”活动,无论老少、不论男女,如果你想快乐,那就赶快参加“快乐周末”活动吧!网友可关注大众网菏泽官方微信dzw5122000和活动QQ群399218960,掌握每期活动详情资讯。 

 

    

    赏玫瑰摘西瓜 大众网"快乐周末"首期活动凯旋 

    大众网菏泽5月17日讯(记者 聂冬梅)赏万亩玫瑰,摘彩虹西瓜,今天上午,由大众网精心策划的第一期“快乐周末”活动圆满结束,50余名网友不仅观赏了万亩玫瑰,还走进定陶狮克农场采摘彩虹西瓜,网友大呼过瘾,希望今后多组织一些游玩活动。[详情] 

    董官屯樱桃红了! 政府搭台农户踏上致富快车道  

    大众网菏泽5月21日讯(记者 郭豪)今天上午,家住郓城县的王女士连续第三年来到巨野县董官屯镇舒王庄村的樱桃采摘园。近年来,随着采摘体验的兴起,董官屯这座现代工业发达的小镇,逐渐成为以现代农业观光、生态休闲旅游为特色产业的生态镇,实现了华丽转身。[详情]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