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旅游 > 特惠线路

¥4380

2012-10-12 08:17:00 作者:  来源:

        D1:郑州晚上21:26分乘T197次列车赴吐鲁番/乌鲁木齐。       宿:火车

        D2:沿途西部风光!             宿:火车

        D3:乌鲁木齐-吐鲁番-景点-酒店(往返550公里/高速公路/行驶约5.5小时)
        早08:45抵达乌鲁木齐后按提前约定时间地点集合。前往“火洲”之称的吐鲁番,途径达坂城风力发电站(停留大约10分钟游客照相),车上远观奇特的柴窝堡湖、中国死海大小盐湖。抵达吐鲁番后在导游购买门票签单期间参观民族玉器地毯厂(30分钟);后游览被称为中国古代三大工程的“地下运河”——坎儿井(游览30分钟)。体验维吾尔民风民俗以及独具特色维吾尔民居建筑维吾尔古村(游览约30分钟);参观世界上最大、最古老、保存最完好的原生土建筑城市同时也是世界上唯一的原生土建筑城市——交河故城(游览约40分钟);中午品尝风味餐后,参观吐鲁番的标志、伟大的维吾尔族建筑——苏公塔(游览约40分钟);参观游览火焰山脚下的清凉世界——葡萄沟(游览约40分钟)自费参观维吾尔民居家访---葡萄房,在朴实的维吾尔农家阴凉的葡萄架下品尝新疆瓜果,感受欢快的新疆歌舞---麦西来普。游览火焰山(含地宫 游览时间约30分钟)最佳摄影点留影照相。之后参观天山雪莲馆下午乘车返回乌鲁木齐。                               
    中    宿:乌市

        D4:乌鲁木齐-布尔津(单程约730KM/高速公路+一级公路/车程约10小时左右)
    早按照约定时间和地点集合,乘车沿216国道,过火烧山,穿越中国第二大沙漠-古尔班通古特沙漠、途经卡拉麦里有蹄类动物自然保护区(有幸可看到比大熊猫还珍贵的“普氏野马”以及黄羊、野驴等野生动物),过草原、走戈壁、穿沙漠,各种地形地貌,目睹新疆沧海桑田的地质巨变和生物进化的历史脚步。抵达具有浓郁西伯利亚气息的西北小城--布尔津。可自费游览“天下第一滩”国家AAA级风景区【五彩滩】(约60分钟)。观赏中国唯一一条注入北冰洋的河流--额尔齐斯河流域的景观,欣赏水蚀雅丹地貌、亿万年前的海底世界,沧桑壮美的胡杨林。            宿:布尔津标间

        D5:布尔津-喀纳斯(单程约180KM/盘山公路/车程约3小时)
        早乘车进入金山—阿尔泰山,抵达人类最后一片净土的地方【喀纳斯旅游风景名胜区游玩约4小时】(已含门票150元,贾登峪换乘喀纳斯湖区间车90元自理)沿喀纳斯河车览驼颈湾、花楸谷、卧龙湾、月亮湾、神仙湾、图瓦族村落(约60分钟)到达全长24KM的大湖区,在神奇画卷中赏蓝天、绿水 、青山、雪岭、交相辉映,湖光山色一步一景、一处一画的神奇喀纳斯。午餐后自由活动,可自登【观鱼亭】(区间车自理,约1小时)区间车抵达山腰,徒步2000多个台阶抵达观鱼亭,全览喀纳斯湖全景,也可自费乘【游船】(约40分钟)游览喀纳斯湖三道湾;或进入图瓦人家中做客【图瓦人家访】(约30分钟)聆听远古羌笛乐器--苏尔的苍凉与神秘。可在白桦林和中国唯一的西伯利亚泰加林走廊中漫步,在中国最深的冰碛堰塞湖区探寻原始部落、湖怪、浮木、佛光、变色之谜。晚可自愿自费参加热闹非凡精彩纷呈的草原民俗【篝火晚会】。
    宿:贾登峪3-6人间

        D6:喀纳斯-布尔津(单程180KM/盘山公路/车程约4小时)美、幻、奇、诡。(也可根据个人喜好参观【禾木】【白哈巴】等特色的自费景点)。午餐后,下午集合参观【草原石人】(约40分钟)看三千年的草原石人,体验高山草原骏马奔驰。(可自费参加骑马射箭等活动)。到达布尔津参观阿山鹿王饲养基地,一睹鹿王风采,了解鹿茸等产品。晚可自行前往布尔津夜市,品尝风味烤鱼, 感受俄罗斯风情。           宿:布尔津标间

    D7:布尔津-乌市(单程730KM/一级公路+高速公路/车程约8-10小时) 
        早乘车沿217国道返回乌市,观赏千里戈壁,百里油田风光。中午抵达乌尔禾用午餐,自愿参观电影《英雄》的拍摄基地、世界著名的风蚀雅丹地貌【乌尔禾魔鬼城75自理】(约40分钟)。下午返回美丽的乌鲁木齐参观玉器店(约30分钟)     宿:乌市

    D8:乌市-天池-乌市(单程110KM/高速公路+盘山路/车程约1.5小时)
        早按提前约定时间地点集合,乘车赴国家AAAAA级风景区天山天池,沿途游览戈壁沙漠,湖泊山岳、湿地草甸、雪山冰川等截然不同的自然景观。穿石门一线,抵达传说中西王母与穆天子欢宴的瑶台仙境【天山天池】(含门票100元)换乘区间车70元自理,约15分钟)走九曲盘山道,经西小天池抵达餐厅午餐。后步行约30分钟抵达天池大湖区,在这冰山雪岭之上,观赏定海神针、远眺博格达雪峰、体味天山剑客仗剑天涯,行走江湖的飒爽风姿。后可自愿自费乘游船游湖约15分钟)抵达道教圣地【西王母祖庙】(约30分钟)或【福寿观】(约30分钟)。体会西山望雪、南山观松、望顶天三石,眺马牙山,全方位欣赏一日有四季,四季景不同的高山湖泊美景。后自由活动30分钟,约定时间集合乘缆车或区间车下天山。晚乘/k1352次列车返回郑州   中宿:火车

        D9:沿途西部风光        宿:火车

        D10:抵达郑州,结束愉快行程,返回温馨的家

        线路名称:菏泽赴乌鲁木齐、天池、吐鲁番、喀纳斯湖双卧10日游
    预订价格:¥4380
    旅游天数:10 天
    出发城市:郑州,目的城市:乌鲁木齐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