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11.jp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22.jpg
点亮心灯 领航人生路 庆祝第30个教师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体育
告诉你皇马输给了谁 C罗重返曼联难度太大
2014-09-15 14:12:00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在伯纳乌球场输给同城劲敌马德里竞技,虽然比不上败给巴萨那么严重,皇家马德里还是陷入了某种危机之中,球迷十五年来第一次狂嘘自己的队长,功勋级门将卡西利亚斯,多次高喊“弗洛伦蒂诺辞职”都是最好的证明。 滨岩:齐达内始终是弗洛伦蒂诺心中皇家马德里主帅的最佳人选,安切洛蒂一直就是过渡人物。

  皇马在本赛季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中输给了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

   在伯纳乌球场输给同城劲敌马德里竞技,虽然比不上败给巴萨那么严重,皇家马德里还是陷入了某种危机之中,球迷十五年来第一次狂嘘自己的队长,功勋级门将卡西利亚斯,多次高喊“弗洛伦蒂诺辞职”都是最好的证明。与此同时,英国报纸再次信誓旦旦的确认C罗已经决定重返英超, 消息究竟有多大的可靠性?

   那边巴塞罗那联赛全胜战绩,梅西状态极佳,内马尔也基本恢复,阿根廷却传来梅西不想再效力国家队,他究竟会不会来北京与内马尔对抗?新浪体育就此采访了体坛周报著名国际记者滨岩。

   新浪体育:您如何看待皇马主场德比失利?

   滨岩:首先,认真观看比赛的人不难发现,这已经是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特别是上半场,在西蒙尼看来,皇马踢得还很精彩,但足球就是这样,很多时候进球才是最大的精彩。很显然,皇马没有抓住上半场占据优势的先机,在大量消耗体能之后,输给了图兰领衔的中场。马竞如此大摇大摆地跟皇马对打,而且是客场,这是第一次。优势失去之后,皇马缺少了一位像迪玛利亚这样打破僵局的球员,再少了一位充 当第一屏障的阿隆索,彻底失势和输球就很正常了。

   新浪体育:马德里竞技在西甲称得上传统豪门,但这么多年来始终被皇马巴萨压着,甚至都被忽视。是什么让他回归顶峰?

   滨岩:其实这个问题最有资格回答的应该是现任国安主帅曼萨诺,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产物,这里从来不缺少名帅,名将,但绝大多数都活在皇马的阴影中,在马德里这座城市里,马竞输给皇马似乎成了一件理所当然,不足为奇的事情。这一切都因为一个人的到来终结了, 他就是西蒙尼。西蒙尼绝对比不上曼萨诺博学,阿吉雷(日本队主帅)老道,比安奇智慧,但他带来了一个无与伦比的法宝,权威,信念,与皇马巴萨平起平坐的野心。在技战术上,西蒙尼也是一步步推进,从防守反击到阵地战,到去伯纳乌主动出击。可以说,西蒙尼创造了马竞新纪元。他也是幸运的,这样的创业可以发生在拉齐奥,国米,但马竞最先勇敢地提供了舞台。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