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体育
阿罗伊西奥梅开二度 山东鲁能3:0完胜北京国安
2015-04-27 08:03: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书光
4月26日,鲁能泰山队球员郑铮(左)在比赛中争球。当日,在2015中超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以3比0战胜北京国安队。新华社记者朱峥摄   4月26日,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库卡(右)在比赛中指挥。

(体育)(7)足球——中超:山东鲁能泰山队胜北京国安队

   4月26日,鲁能泰山队球员郑铮(左)在比赛中争球。 当日,在2015中超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以3比0战胜北京国安队。新华社记者朱峥摄

   新华网济南4与26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鲁京之战素来是中超焦点赛事。26日晚的中超第7轮,山东鲁能队阿罗伊西奥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0完胜北京国安队。此役中,鲁能年轻队员构成的防线被主帅库卡赞誉为“滴水不漏”。

  本场比赛鲁能在盯人逼抢上下了功夫,进攻有序。鲁京之战的双方均深知比赛重要性,但谁也没有想到,残阵出战的鲁能能够取得如此梦幻的开局。开场第6分钟,刘彬彬底线传中,阿罗伊西奥禁区抢点劲射为主队率先得分。第20分钟,鲁能左路发起进攻,塔尔德利被逼到边线后一脚妙传,跟上的郑铮带球直入禁区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一挡后弹入球网,鲁能2:0领先。除了随后的角球,国安队上半场没有什么像样的射门,而鲁能队刘彬彬还有两次射门,但被杨智扑出。

  易边再战。落后两球的北京国安队员心态有些失衡,国安队员张呈栋与王大雷发生冲突,各得一张黄牌。随后两方互有攻守,但常规时间没有改变比分。补时最后一刻,阿罗伊西奥再次进球,鲁能以3:0锁定胜局。

  上赛季,鲁能客场曾3:0战胜北京国安。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说,这是本赛季球队第一次在中超联赛中输球。鲁能进球早、发挥更充分,国安在追平比分时冒了风险,没有把握住机会。“我执教国安后还没有战胜鲁能,希望在主场能够获胜”。

  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库卡非常开心,谈及球迷喊他名字时一度笑了起来,“球队踢得非常棒,特别是上半场的防守滴水不漏,而且鲁能中场逼抢凶猛,抓住了机会取得两粒进球。下半场作出调整,使得前场反击更快,总体上控制住了比赛局势,抓住了反击扩大比分的机会”。

  库卡说,这场比赛启用了很多年轻球员,正在为鲁能队更新换代作准备,而他们发挥如此出色,我非常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鲁能后防线均为年轻球员构成,他们的拼搏与敬业也获得了曼萨诺的称赞。曼萨诺说,两队后防都缺人,但鲁能进攻更出色,而且防守不错。对于李松益和王彤组成的后防线,库卡说:“足球永远有机会,李松益踢得这么好,同样位置的球员就要以表现来争取机会,他踢得好,下一场我不可能不让他踢吧。”

  库卡也称赞了曼萨诺,并且非常喜欢北京国安的球风。谈及赛前与曼萨诺的交流,他表示喜欢与其他主帅交流。

  ·伤停成中超球队最大"对手" 国安鲁能皆受影响

  ·曝鲁能核心蒙蒂略手术成功 至少两个月才能恢复

  ·中超-王新欣绝杀 泰达客场3-2胜鲁能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