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体育
美国网球公开赛16强产生 只有她能叫板巨无霸小威
2015-09-07 10:33: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孙嘉晖
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16强出炉,谁能叫板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已呼之欲出。从全场比赛来看,哈勒普只有9次非受迫性失误,跑动和击球线路清晰,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  从去年法网亚军,到今年的法网止步第二轮以及温网一轮游,出生于1991年的哈勒普渐渐学会沉静下来,这名小个子球员有望像海宁那样挑战巨无霸球员。

  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16强出炉,谁能叫板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已呼之欲出。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美网结束第三轮的争夺,本届大赛首次亮相阿瑟·阿什夜场秀的2号种子、罗马尼亚姑娘哈勒普仅仅用时67分钟,就直落2盘完胜本土小将罗杰斯,追平了自己在美网的最佳战绩,下一轮将迎战24号种子、德国“重炮”利斯基。

  从全场比赛来看,哈勒普只有9次非受迫性失误,跑动和击球线路清晰,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

  “事实上我打得并不好,”哈勒普赛后总结道,“这是我首次在夜场出赛,刚开始一直找不到球感。这是日场和夜场的区别。而且比赛时气温比较低,场上情况也不同。”

  2号种子对自己的要求更高,因为她的对手只有一个,那就是小威。

  事实上,在美网系列赛辛辛那提赛不敌小威获得亚军后,哈勒普已经找到自己的症结所在,“我十分尊重塞蕾娜(威廉姆斯)完成的伟大成绩,但是我真的很期待能在比赛中击败她。在辛辛那提,我当时不是很有信心能获胜,但我最终还是做到了。现在肯定会提高自己,而且我也要想一想一旦我面对塞蕾娜的话,我要怎么去比赛。”

  在四大满贯当中,哈勒普只有美网尚未杀进8强。

  “来的时候,我没有给自己设定任何目标,因为在法网和温网之后我不认为自己能在这里取得多好的成绩。”哈勒普说,“不过现在我进入了第二周,我认为在美网还有机会。”

  从去年法网亚军,到今年的法网止步第二轮以及温网一轮游,出生于1991年的哈勒普渐渐学会沉静下来,这名小个子球员有望像海宁那样挑战巨无霸球员。

  美网昨天战报

  男单第3轮

  (2)费德勒3∶0 (29)科赫尔斯奇雷伯

  (3)穆雷3∶0 贝鲁奇

  (5)瓦林卡 3∶0 贝梅尔曼斯

  (6)伯蒂奇 3∶1 (31)加·洛佩兹

  (12)加斯奎特 3∶0 (24)托米奇

  (13)伊斯内尔 2∶0 维塞利(退赛)

  女单第3轮

  (2)哈勒普 2∶0 罗杰斯

  (11)科贝尔 1∶2 (20)阿扎伦卡

  (16)埃拉尼 1∶2 (22)斯托瑟

  美网今天对阵

  男单1/8决赛

  (1)小德 VS (23)阿古特

  (2)费德勒 VS (13)伊斯内尔

  (3)穆雷 VS 安德森

  (5)瓦林卡 VS 唐纳德·扬

  (6)伯蒂奇 VS (12)加斯奎特

  女单1/8决赛

  (2)哈勒普 VS (24)利斯基

  (20)阿扎伦卡 VS 勒普琴科

  (22)斯托瑟 VS (26) 佩内塔

  (13)马卡洛娃 VS 梅拉德诺维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