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517201925.png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
QQ截图20160518160304.png
由菏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菏泽报业集团...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体育
莱斯特城收入低于英超五大豪门
2016-05-25 17:15: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子江

  新华社伦敦5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莱斯特城虽然赢得了英超冠军,但上赛季的电视转播费分成收入依然落后于英超五大豪门球队,仅排在第六位。

  英超联盟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阿森纳上赛季得到的转播费最高,约为1.0952亿英镑(约合10.9亿人民币),成为历史上第一个电视转播费收入过亿英镑的英超俱乐部。

  积分榜上领先阿森纳10分的莱斯特从英超联盟得到的分成为9322万英镑,其中包括248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之所以比阿森纳少得到900万英镑,是因为整个赛季阿森纳有27场比赛得到了电视直播,而莱斯特只有15场,因此得到的场地实施使用费远低于对手。

  莱斯特上赛季得到的分成比前一个赛季多了2160万英镑,当时他们大部分时间为保级而战,最后位居第14。

  本赛季位居第三的热刺得到9522万英镑,他们在最后一轮因为输给已经降级的纽卡斯尔,被阿森纳超过,也就少拿了120万英镑的亚军奖金。

  位居第四的曼城收入为9700万英镑,排在第五的曼联拿到了9640万英镑,垫底的阿斯顿维拉电视转播费分成为6660万英镑。

  按照英超联盟的规定,英国国内的电视转播费收入中,一半的钱拿出来由20支球队平分,这样每队拿到2190万英镑,剩余的一半按照最终的排名和所直播的比赛的数量分配。海外电视转播收入和赞助收入全部由20支球队均分,每队分别拿到2940万英镑和450万英镑。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媛媛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