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宣布签约易建联

2016-08-24 17:36: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洛杉矶湖人官方宣布签约易建联

   新华社洛杉矶8月22日体育专电 NBA老牌强队洛杉矶湖人22日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刚刚随中国男篮打完里约奥运会的易建联。

  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说:“我们很高兴引进了一名在世界范围内取得杰出成就的球员。我们期待能把他带到训练营,也希望能让他带给我们球队帮助。”

  这是28岁的易建联在时隔4年后重返世界职业篮坛的最高舞台。湖人队介绍,易建联在2007年以第六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他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要追溯到2011-12赛季代表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中。在5年的NBA生涯中,易建联共效力过雄鹿、网、奇才和小牛,总计场均得到7.9分和4.9个篮板。

  湖人队在对易建联的介绍中写道,这名来自中国的强力前锋在里约奥运会上展现出了突出的个人能力,他打了5场比赛,场均得到20.4分,这项数据在各队男篮中排名第三位。此外,他场均还抢下6.6个篮板球。在出场时间统计上,易建联场均也以32.8分钟排在第三位。

  近4年来,易建联效力于中国CBA联赛的广东宏远男篮。他生涯四夺CBA的总冠军,还随中国男篮三夺亚锦赛冠军。

  湖人队表示,根据球队政策,交易的合同细节不便公布。根据官网介绍,易建联将身披湖人队11号战袍。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