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莱利:波什热火生涯基本结束了

2016-09-27 15:29: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李博闻

  资料图片:克里斯波什

   新华社华盛顿9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迈阿密热火总裁帕特·莱利26日表示,鉴于全明星大前锋波什未见好转的血凝块症状,球队相信他在热火的生涯已经结束。

  莱利表示,球队不会再为波什的回归做努力。“(对于波什)我们没有下一步打算,”绰号“神算子”的莱利说。虽然热火已经基本关闭大门,但对于波什整个职业生涯是否结束的问题,莱利表示,“这取决于他自己”。前不久,热火曾表示由于波什没有通过体检,因而拒绝其参加球队赛季前的训练营。

  2015年2月波什肺部出现血凝块,随后住院接受治疗。上赛季他康复回归,场均得到19.1分,但今年2月波什血凝块症状再次复发,并缺席了剩余比赛。

  “所有人都知道波什对我和他的家庭意味着什么。”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我非常爱波什,看到他和他的家人经历了这些真的很难受,你会常常记挂着他。”

  在多伦多猛龙效力了七个赛季后,波什在2010-2011赛季加盟热火,和詹姆斯、韦德组成“三巨头”,四次杀入总局赛,两次夺得总冠军。波什曾11次入选全明星,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9.1分和7.4个篮板。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