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首个世界杯球迷注册取证中心启用

2016-12-08 14:52: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鲁金博

   新华社圣彼得堡12月7日电(记者鲁金博)7日,位于俄罗斯圣彼得堡的2018年世界杯及2017年联合会杯首个球迷注册取证中心启用,俄罗斯副总理穆特科参加了当天的开启仪式。

   今年7月,俄罗斯总统普京正式签署法令,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时,球迷可以凭借登记注册的球迷证件和球票免签证进入俄罗斯观看比赛。

   2017年6月17日至7月2日,联合会杯将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索契举行。联合会杯将首先使用部分俄罗斯为世界杯新的建球场进行比赛。

   俄罗斯信息和大众传媒部部长尼基福罗夫介绍,联合会杯目前已经售出大概5万张门票,凭借门票可以注册球迷证件。球迷证件的办理可以提前录入球迷信息,避免赛前繁琐的安检过程。其他球迷注册取证中心将近期在莫斯科、喀山和索契启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