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胜天津 丁彦雨航再砍高分

2016-12-29 14:50: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12月28日,山东高速队球员睢冉(左三)在比赛中上篮。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22轮比赛中,山东高速队主场以107比78战胜天津泰笛生活队。新华社记者徐速绘摄

   新华社济南12月28日电(记者娄辰)在CBA联赛28日晚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高速男篮主场107:78大胜天津泰笛生活男篮,迎来三连胜。本场比赛,山东队的丁彦雨航继续高水平发挥,全场砍下40分。

  首节比赛,面对旧主的天津队外援杰特反客为主,连续取分,帮助天津队领先。山东队在开局稍显挣扎之后,逐渐进入状态,特别是在节末打出17:0的得分高潮,以30:18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上下。

  易边再战,山东队远投投出了手感,吴轲、丁彦雨航连续命中三分球,丁彦雨航还命中了压哨三分球,将比分差距拉到20分以上。第四节比赛,山东队轮番冲击内线,天津队仅依靠杰特苦苦支撑。由于分差过大,比赛很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山东队以107:78大胜天津队。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徐贵军表示,全队命中率太差,球队是自己打败了自己。山东队主教练亚历山大凯撒表示,球队在单外援出战的情况下取得了胜利,难能可贵。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