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取得WCBA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

2017-01-20 09:5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孙亮全、刘扬涛

  新华社太原1月19日电(记者孙亮全、刘扬涛)2016-2017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常规赛19日晚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在常规赛第三阶段第一场争夺中取得先机的山西女篮当晚以86:62再次战胜了黑龙江女篮,取得了季后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当晚的比赛中,山西队求胜欲望强烈,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握了主动,第二节山西在内线频频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随后山西接管了比赛,一度领先30分,最终以24分优势取胜。

  按照赛程,常规赛和附加赛结束后,将于1月21日在黑龙江大庆举行2017年WCBA全明星赛。之后是春节,各队将放假休整。经过常规赛3个阶段角逐,12支球队中排名后四位的黑龙江、辽宁、四川、山东无缘季后赛。

  2月4日开战的季后赛对阵中,将按照常规赛第二阶段A、B组的名次进行交叉淘汰赛,上区由A组排名第一的北京对阵B组排名第四的山西,B组排名第一的新疆对阵A组排名第四的河南。下半区则由A组第二名上海对阵B组第三名八一,B组第二名沈部对阵A组第三名广东。

  取得胜利的四支球队将进入下一轮1/4决赛的争夺,采取主客场3战2胜制交叉淘汰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