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百锐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总决赛在泉州开幕

2017-01-20 09:50: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网福州1月19日电 2017年百锐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总决赛19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六大赛区及合作城市的十六支冠军球队将展开为期五天的鏖战,角逐最后的冠军。

   上午8点,十六支队伍亮相开幕仪式。开幕仪式上,泉州市丰泽区足协主席许志达说:“组委会全力将此项赛事打造成为具有泉州特色的全国性青少年足球赛事,希望通过三年的时间将其打造成为中国青少年足球标杆性赛事,成为泉州体育品牌赛事,进而将泉州打造成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冬训之都。”

   当天共进行了8场比赛。在U11组中,海浦东精英队以4:1战胜北京宏运通足球俱乐部队,洛阳飞翔芳林路小学足球队以7:0战胜安徽辽邦足球俱乐部队,青岛鲲鹏足球俱乐部1:1战平广州亿达足球俱乐部队,南安青训凭借7:0战胜陕西浪潮筋骨堂。而在U9组中,北京宏运通足球俱乐部以4:5惜败上海金茂小学足球队,青岛鲲鹏足球俱乐部以6:1大胜广州亿达足球俱乐部,安徽辽邦足球俱乐部和山东莱西群英足球俱乐部都分别以0:3败于洛阳飞翔西工区第二实验小学足球队和陕西浪潮筋骨堂足球队。

   本次赛事由泉州市丰泽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指导,泉州市丰泽区足球协会主办,福建泉圣足球俱乐部承办,泉圣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及未来之星少儿足球俱乐部联合协办,旨在通过赛事建立全国先进青少年足球队对抗和交流的平台,真正培养良好的足球素养,提升青少年足球技战术水平,提高足球人口的增加,并通过比赛发掘、选拔更多有天赋的小球员,尽早地进行系统的专业培训,促进让泉州成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培育基地。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